轉職入門最好的選擇, 還等什麼, 選Java就對了。

追求「三高」的你-Java滿足你的需求!

Java這門程式語言可用運用範圍很廣, 也是轉職入門最好的選擇, 還等什麼, 選Java就對了。

要想確定哪種程式語言會幫助軟體開發人員走上最佳職業路徑時,我們通常尋求的是以下這四個特徵:
1、高薪
2、高人氣——大量的職位空缺,多樣化
3、未來需求會更加旺盛
4、相對容易掌握,工作起來也比較愉快

一個簡短的介紹,帶你熟悉這門語言,這門程式語言會為你帶來什麼類型的職業選擇以及這門語言的酷炫之處在哪裡
1、根據 TIOBE 程式語言排行榜以及 GitHub Octoverse 數據得出的一個程式語言流行度排行
2、根據 Indeed.com 和 StackOverflow 2017 年調查數據進行薪酬對比
3、根據 Google Trends 得出該語言在過去五年的需求變化趨勢

Java
Java 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編程語言, 90% 的財富 500 強公司都大量使用這一語言。Java 那句廣為人知的口號「一次編寫,處處運行」也體現出了 Java 價值的關鍵所在—它強大的 Java 虛擬機(JVM)使得 Java 具有跨平台兼容性。
目前流行的 Java 職業路徑包括後端開發員、大數據開發員,嵌入式系統工程師或安卓開發員。雖然Java 並非是目前「最具發展趨勢」的語言,但 Java 的使用頻率非常高,以至於我們幾乎可以斷定它在未來十年甚至更長時間內都不會過時。
也就是說,你可以放心,無論是你當前所處的城市,還是遙遠的某個地方,都會有大量的 Java 工作職位,但我在本文所提到的其它流行度相對較低的編程語言卻不能保證如此。所以,如果你覺得 Java 方向不錯,那找到合適的職位指日可待。
Java 流行度和薪酬對比數據
1、TIOBE 排行:#1(2018 年 1 月)
2、GitHub Octoverse: #3
從前往後依次是 JavaScript、PythonJava、Ruby、Swift、Scala、Objective-C
3、在 Indeed.com 上的薪資情況:中等水平
4、在 StackOverflow 上的薪資情況:中等偏上

Java 代碼片段示例:
2018 年,哪些编程语言需求最大、最有钱途?
毫無疑問,Java 現在是最流行的編程語言,並且相關工作崗位都會涉及到廣泛的工作經驗,這也使得 Java 行業薪資在排行榜中位居高位。但是,據我進行的相關研究,我發現 Java 行業薪資往往是略高於平均水平薪資。

相關文章:
你對程式語言有興趣嗎?JAVA 課程絕對是全世界最實用的程式語言課程!
畢業即就業, Java 課程好處多多,你報名了嗎?
打造高薪,絕對行業優勢及競爭力
達內課程 先就業再付款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前端工程師設定CSS背景的五種方法(一)背景固定模式設定

前端工程師設定CSS背景的五種方法(五)設定背景顏色

RWD和AWD是啥?差別又是什麼?前端工程師課程大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