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電子書這麼沒有翻書的感覺!但HTML5教學救了我!

受不了電子書這麼沒有翻書的感覺!但HTML5教學救了我!

HTML5教學也有涉略電子書?從此看書擁有好多樂趣,有了這些特效,再也不會看書看到睡著了!


1. HTML5 書本翻頁動畫特效

HTML5電子書翻頁動畫特效.png
這是手動翻書頁面特效的基本款。這款 HTML5 翻頁動畫可以用鼠標拖動頁面來模擬手動翻頁的效果,也可以點擊書頁的邊框來快速翻頁。

▶網頁上展示

▶原始碼下載


2. HTML5 3D書本翻頁特效

HTML5書本翻頁特效3D版|達內教育

利用 HTML5 和 CSS3,不但可以實現翻頁動畫,還可以 3D 的立體形式實現。下面這款書本翻頁特效,使用鼠標拖拽書本頁面即可翻動頁面,在翻頁的過程中,書本還可以呈現出3D立體的效果 - 包括書本中的圖片也是。

3. HTML5/CSS3書本翻頁3D動畫
HTML5與CSS3書本翻頁3D動畫|達內教育

另一種前端工程師設計的簡潔版書本3D動畫特效,當我們將鼠標滑過書本時,書本就會自動一頁頁翻過去,書本的3D效果非常鮮明、極簡舒服。

4.超逼真書本翻頁動畫(CSS3版)
CSS3超逼真書本翻頁動畫|達內教育

這款 CSS3 動畫效果是前端工程師模擬書本翻頁的動畫特效。當鼠標滑過書本右上角時,書本即可向前翻一頁,而且翻頁動畫非常逼真。由於 CSS3 的運用,我們並不需要使用複雜的圖片來製造逼真的書本效果,書本翻頁可以很簡單地完成。


5.超逼真書本翻頁動畫(jQuery版)
jQuery超逼真書本翻頁動畫|達內教育

這款 jQuery 書本翻頁 3D 動畫,功能更加強大,支援頁數不限,並且也有非常逼真美觀的視覺效果。書本的內容支持所有的HTML5教學中的元素,彈性高、強大好用。

6.jQuery/CSS3書本翻頁動畫特效

jQuery超逼真書本翻頁動畫|達內教育

這是一款基於 jQuery 和 CSS3 的書本翻頁動畫特效,外觀清新、還有指示便於操作。除了典籍滑鼠來翻頁之外,我們還可以直接點擊左右按鈕進行翻頁。



相關連結:

HTML5教學的三個基本款(1):入門時,這兩樣東西一定要知道

HTML5教學的三個基本款(2):原來這東西這麼關鍵!?

HTML5教學的三個基本款(3):標籤正在進步中,你呢??

達內教育開幕 培養台灣IT人才進入全球企業

人工智慧時代怕失業?有了Python課程,你就是比別人多競爭力!

有一個傳說 來上Java課程還能任高薪職缺 媒合率竟高達百分之90

剛上完網路行銷課程想來看看哪個程式語言需求最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前端工程師設定CSS背景的五種方法(一)背景固定模式設定

前端工程師設定CSS背景的五種方法(五)設定背景顏色

RWD和AWD是啥?差別又是什麼?前端工程師課程大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