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為何對新創業這麼重要?就這七點!(2)更多的流量與轉換


SEO為何對新創業這麼重要?就這七點!(2)更多的流量與轉換


SEO帶來更多的流量與轉換,這已經不是新聞了,只要善用就能看到它的效用!


 

2. SEO 帶來更高的流量與轉換

SEO幫助新創業者擁有在搜尋引擎上有更高自然排名,帶來了更高的曝光量,而高曝光量也帶來了更多的訪客流量 。之後,這些訪客有一部分會轉換成你未來的客戶,為你帶來收入。
因此,與其砸錢在SEM搜尋引擎付費廣告投放、社群行銷廣告或其他的行銷工具,網路行銷專家 Scott McGovern 建議你,不如把精力花在 SEO 優化,並且與Google的最佳做法保持同步。


Scott McGovern 提到,今天無論你是出版商、或正提供產品安裝服務、或也許你只是想要讓人印象深刻,要是你可以在一些搜尋量還沒那麼高、困難度低的關鍵字(如長尾關鍵字)的搜尋結果上名列前茅,那你就可以開始駕馭自然流量了。
「已經有證據證明藉由 Google 等搜尋引擎的自然流量帶來的轉換率是 EDM 等其他行銷工具的四倍!」McGovern 說。

包含 SEO,目前常見的網路行銷工具有七種,至於是哪七種,可以參考此篇文章:網路行銷的7大心法-SEO、SEM、CRO、內容行銷等




延伸閱讀文章:

SEO為何對新創業這麼重要?就這七點!(3)SEO是免費的!

SEO為何對新創業這麼重要?就這七點!(4)教你明智的商業決策

SEO為何對新創業這麼重要?就這七點!(5)增加客戶的信任度

上了Python課程 再也不怕被工作機器人取代了

什麼都騙不過它!地表最強人工智慧影像辨識

暑假快到了!與其讓兒子盲目拚學測,我寧可讓他先選擇人生方向~

人人都能是工程師!台灣 IT 培訓中心推「找到工作再付學費」專案,要試試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前端工程師設定CSS背景的五種方法(一)背景固定模式設定

前端工程師設定CSS背景的五種方法(五)設定背景顏色

RWD和AWD是啥?差別又是什麼?前端工程師課程大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