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追求的是穩紮穩打的Java基礎,看來達內教育評價最符合這條件

他追求的是穩紮穩打的Java基礎,看來達內教育評價最符合這條件



達內教育評價對身為前保險業務員的他,是最超值的"商品",如果你還在猶豫要選哪一家,保險業務員的眼光總不會錯吧?


達內教育評價作風硬派:期末作品需個人獨自完成 學的最紮實
而在台灣成立不久的達內教育,Java課程的學員在進入下個階段,以及在結業前,都有專題要製作。每個人都要用Java製作出許多作品,小至遊戲、大至無中生有出一個中型規模的電商網站 (伺服器、網站以及其中的功能都要從無到有自行架設 ) 等。這樣的專題比較「硬派」,學員的壓力也比較大。但是種甚麼就收甚麼!接受這樣的調教,學員在結業出來後,才能成為真正能獨當一面的Java工程師,畢竟你的同梯學員不可能跟你一起到同間公司工作!

培訓以考照為主更勝就業 非謝先生首選
有許多在台灣知名的IT培訓機構以考證照為主,而為了考證照而學習的東西多是較偏向考試勝過業界需求。更何況,許多科技公司的主管,是會先看面試者的Java程式作品更勝於證照。
若能邊補習Java課程、在學習的同時能做出職業水準的作品就好了~ 符合「結業即就業」的補習班,在台灣不多。

產學合作機構公信力高 學員分工完成作品壓力低
某間培訓機構主打產學合作,在台灣已經累積一定的人氣與風評,而且是以產學合作而非單單考取證照為名。不過該機構結業專題的部分就採取學員們「分工完成」的軟性路線,優點是學員可輕鬆學習、較無壓力的轉換跑道,但是就業後,若在工作中遇到不是你在結業報告時完成的部分,就可能需要另找時間下功夫了。

零基礎業務主管背水一戰 挑戰JAVA課程密集衝刺
也因此,謝先生在確定要學習最熱門的程式語言JAVA後,選擇具有挑戰性的達內教育課程,進入他們的JAVA課程就業班。他決定在半年內正式轉職成Java工程師

面試時大放異采 順利轉職JAVA工程師
謝先生的表達能力很快就在集體面試中,獲得HR小姐的注意。人資對於謝先生的豐功偉業,像是底下擁有一群業務團隊等事情感到很好奇。這麼優秀的業務主管,怎會考慮轉職?謝先生不禁無奈回答:成交所倚靠的人脈、運氣太重。所以想多個就業技能。

經過了半年的磨練之後,謝先生也在達內教育安排的科技廠商Java面試媒合中大放異彩,順利地接到內湖科學園區某公司的offer。

現在的謝先生,多虧當時相信達內教育評價的紮實。當時的他,每天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都在達內教育密集學習。如今,他已經脫離了當初那披星戴月、看天吃飯的業務生活,回歸到朝九晚五、偶爾加班、擁有專業技能在身的Java工程師
也許無法像保險業務般,遇到一次大客戶就可日進斗金,但是每個月都有持續地、比大多數上班族都還優渥的固定薪資進帳,不用為客戶人脈流失而患得患失,若能再加上外接案子的收入,平均換算成時薪的話,CP值真的不容小覷!


相關連結:

高薪程式語言報你知, 必學Java!

透過對的JAVA課程,讓你從茫然的畢業生中脫穎而出!

美國NASDAQ上市公司、外商IT教育培訓企業

人人都能是工程師!台灣 IT 培訓中心推「找到工作再付學費」專案,要試試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前端工程師設定CSS背景的五種方法(一)背景固定模式設定

前端工程師設定CSS背景的五種方法(五)設定背景顏色

RWD和AWD是啥?差別又是什麼?前端工程師課程大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