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為何對新創業這麼重要?就這七點!(6)它帶來長期的客戶

SEO為何對新創業這麼重要?就這七點!(6)它帶來長期的客戶



說到SEO優化的優點,其中之一就是公司們都喜歡的:帶來忠實又長期的客戶!



 

6. SEO 最佳化帶來長期的客戶
 
所有的SEM 付費廣告投放 都是高報酬帶來短期效果,SEO 卻有SEM沒有的功能:幫助企業提供他們的客戶想要的內容。當你的付費型廣告因為餘額用完而下架時,SEO的搜尋結果,優化過後的排名,仍會高高掛在搜尋引擎上,並繼續帶來流量。

當你的網站內容越好、越吸引人、越多人分享你的網站連結時,你的 SEO 優化成效就會越好,有更多的反向連結會連向你的網站。Google 也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來獎賞你在茫茫網海中,提供如此好的內容,而不是垃圾無用內容。獎賞的方式可能在搜尋結果上會出現你網站的知識卡等等。

當然,SEO 需要倚賴持續的優化與成效追蹤。Google 搜尋引擎演算法總是持續在更新,熱門關鍵字一直在變化、使用者的搜尋行為隨時會改變,有時會影響到你的企業。

因此 SEO 的優化行為是持續的,並不只是一次性的。





 延伸閱讀文章:

SEO為何對新創業這麼重要?就這七點!(4)教你明智的商業決策

SEO為何對新創業這麼重要?就這七點!(5)增加客戶的信任度

SEO為何對新創業這麼重要?就這七點!(7)提供實際有效的結果

前端工程師小知識-CSS字體絕對單位

AI人工智慧是講者上台的救星!!怎麼說?

暑假快到了!與其讓兒子盲目拚學測,我寧可讓他先選擇人生方向~

達內教育開幕 培養台灣IT人才進入全球企業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前端工程師設定CSS背景的五種方法(一)背景固定模式設定

前端工程師設定CSS背景的五種方法(五)設定背景顏色

RWD和AWD是啥?差別又是什麼?前端工程師課程大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