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的Python課程能讓非本科系的他成為大醫院網站工程師?

哪裡的Python課程能讓非本科系的他成為大醫院網站工程師?






只上短期的Python 課程,就想當上網站工程師?別急著否定,真的有可能呀!






▲台中海線某知名醫院的網站工程師,並非畢業於本科系,僅上過短期的 Python 課程

爆料!台中海線某知名大醫院的網站工程師陳先生,竟然不是畢業於資工本科系。小編不禁聯想到多年前全台爭議時的「波波醫生」事件,至少那些「波波」好歹也是本科系,只是臨床經驗比較⋯⋯(不好說)。現在就聽聽陳先生的自白吧!為何非資工系出身的他,只憑短期的 Python 課程結業,就能能勝任大醫院中網站工程師的職位。以下是他的自白:

踏入職場後,我對職涯開始有了新的想法

經歷第一份產品工程師的工作,我與不同部門有過許多接觸,慢慢了解到我畢業科系能做的工作並非我想要的...

我是否該跳脫科系的束縛,轉職軟體工程師?

 

一步一步開始了我探索的路程

在看到網路上轉職的經驗分享,與資工系朋友的請益下,決定試著學習程式語言 Python 課程看看!起初買書自學,覺得寫程式並不難,後來仔細看了 104 求職網站,才發現要會的東西實在非常非常的廣!我實在是不知道以求職為基礎的話,各技能應該要學到什麼樣的程度?

為了尋求更高的學習效率,我比較了三家電腦補習班的 Python 課程內容,其中達內的是裡面最全面的:幾乎從前後端語言、資料庫、網路基礎都有涵蓋到;而且從課表中可以明確知道技能中學習的時程,加上課程為線上課程,不僅複習方便,可以依照個人狀況調整進度,讓學習更有效率!

 

零基礎微痛入門,學習的重點在於⋯⋯


▲ 達內教育的解題團隊

我選達內教育的主要原因是:課程的規劃加上助教制度,可以輔助我學習。學員可以向老師請教任何的疑難雜症,老師會用引導的方式、非直接給答案,讓學員有思考並培養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我認為這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謝謝大家讓我不孤單的面對壓力



▲ 達內教育的學員輔導團隊

轉職的過程中,除了必須不斷學習提升自己,同時要面對可能失敗的心理壓力⋯⋯還好有達內教育專員們的建議與鼓勵,讓我可以堅持下去。另外,助教群 Charlie、Meloeo、Mike 老師耐心應答我的各種問題,幫助到我很多,非常感謝。


感謝家人朋友的鼓勵與支持!

最後感謝自己一路堅持到了最後,才能如願找到工作。軟體的領域是非常深的,職場上仍然有還有好多必須補足的技能點,我想我應該保持好奇心,不斷學習的心態,才能適應這個領域,與正在準備轉職的人共勉,祝福有轉職目標的同學都能如願達到自己的目標,加油!





延伸閱讀文章:

程式開發工程師曝「只有國小畢業」!因為 Java 課程而求職順利

被愛貓叼回獵物嚇到!亞馬遜PM開發人工智慧貓門阻止貓帶回獵物

人工智慧替貓取名:萌、酷、黑色幽默、老司機式歪樓全都包

半途而廢、快活興奮劑⋯⋯AI人工智慧替甜點命名歪樓

哇!整張音樂專輯被人工智慧包辦!但成果如何?來看看吧!

人工智慧與汽車偵測雷達的結合,會激發出什麼火花呢?

人工智慧應援團盡責地替球員加油,但它們也能自己組隊打球了?-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前端工程師設定CSS背景的五種方法(一)背景固定模式設定

前端工程師設定CSS背景的五種方法(五)設定背景顏色

RWD和AWD是啥?差別又是什麼?前端工程師課程大解密!